連勝武娶前空姐 白色情人節完婚

中大新聞

2010/02/03 蘋果日報
【晏明強、何哲欣、羅暐智╱台北報導】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次子連勝武,將於三月十四日的白色情人節,與愛情長跑四年的華航前空姐路永佳步入禮堂。據了解,連勝武將比照哥哥連勝文結婚模式,先公證後宴客,同樣席設君悅飯店,不超過百桌,黨政高層除立法院長王金平獲連戰親口邀約致辭外,馬英九總統尚未收到喜帖。

藍委:氣質佳人緣好

 連家事前低調保密,政壇人士最近才收到由連戰夫婦署名的淡黃色燙金喜帖。連勝武今年三十五歲,擁有哥倫比亞大學都市計劃碩士學位;路永佳小連勝武一歲,家庭背景單純,畢業於世新大學,身材、容貌姣好,屬清秀佳人型。她同班同學在部落格上透露她是個「個性像男生的女生,在班上雖然功課不是最棒,但人緣很好。」兩人二○○六年因友人介紹,開始交往,曾被《壹週刊》拍到兩人十指相扣,甜蜜逛街的照片。

 昨連家喜訊傳出,不少國民黨立委證實已收到喜帖。郭素春說見過路永佳,「落落大方,氣質出眾,笑容可掬,人緣很好,反正就是一個很好的女孩子,跟(連勝文太太)蔡依珊一樣,美麗又大方。」王金平證實,連戰已邀他在婚宴上致辭,還說:「連主席當面跟我講,就是非常高興,笑嘻嘻地,笑得合不攏嘴。」

 連勝武過去一直在香港不動產業工作,兩人婚後是否留在香港發展?連戰幕僚昨表示,目前一切都還不確定。


●連勝武(35歲)
 學歷:
 ˙中央大學土木工程學士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都市計劃碩士
 經歷:CBRE世邦魏理仕不動產研究員
 現職:環球諮詢部研究員(香港)

●路永佳(34歲)
 學歷:
 ˙金華國中
 ˙崇光女中
 ˙世新大學夜校畢業
 經歷:
 ˙TVBS公關組工讀生
 ˙華航空姐
 現職:無

原文轉載自【2010-02-04/蘋果日報/A9版/政治】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