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騰虎躍」中大環校大健走 掀起綠色永續生活新風潮

焦點新聞

2024.04.01 文/衛保組、職工會
media photo 「龍騰虎躍,環校大健走」教職員工齊聚一堂,共同投入這場活力四射的健康盛會。陳如枝攝

為推動教職員工健康生活風氣,鍛鍊強健體魄,職工聯誼會、衛保組和人事室3月29日攜手辦理「龍騰虎躍,環校大健走」活動,200多位教職員工齊聚一堂,熱情參與這場活力四射的健康盛會。在百花盛開的春天,享受校園的舒適與清新,一同為提升工作效能注入新活力!

活動開始,由老師在大操場帶領大家動感十足的熱身舞蹈,充分展現中大教職員的生命力。接著,周景揚校長和主管及參與同仁一起展開環校大健走。春天,中大花團錦簇,在和煦的陽光下,上百人熱情開走,整個校園充滿了活力與健康的氛圍。

參加活動者需自備水壺,活動後提供每人一份蔬食餐卷,鼓勵大家不僅平時可以藉由走路鍛鍊身體,並透過健康飲食方式,實踐永續生活的理念。從「綠色飲食」到「綠色校園」,落實愛護地球,人人為環保盡一份心力。希望能藉這樣的活動來凝聚校園的綠色能量,喚起大家關心全球暖化議題,讓我們生活越來越好。

「龍騰虎躍,環校大健走」活動共吸引200多位教職員工參加,活動獲得熱烈迴響。不僅讓參與者能夠燃燒脂肪、減輕壓力、正向思考,提升專注力,還能提高工作效率,共同創造一個更加幸福的校園氛圍。

media photo 活動開始,進行動感十足的熱身舞蹈,充分展現中大教職員的青春與活力!陳如枝攝 media photo 「龍騰虎躍,環校大健走」活動,吸引了200多位教職員工熱情參與。陳如枝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