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最新消息

松濤電台—中大100特別企劃廣播節目

5/18~5/22晚間10點準時收聽百年校慶特別節目,帶你認識校慶系列活動和中大小故事,還有好禮「獎」不完!

 

你聽說阿卡貝拉駐校計畫了嗎?

想知道中大歷史中鮮為人知的秘辛嗎?

那傑出校友們的八卦呢?

 

松濤電台隆重推出中大祕辛/傑出校友/阿卡貝拉駐校計畫專訪/百年校慶/宵夜街店家的祝福/校刊編輯群採訪,以及其他更精彩內容,一週不間斷!

松濤電台-百年校慶特企

【松濤電台中大100特別企劃 好禮獎不完】
※ 5/18到5/22,凡收聽中大100特別企劃http://radio.pinewave.tw/event/ncu-100
並且參與以下活動,即可參加抽獎!獎品有校慶毛巾,校慶馬克杯,以及果果紙膠帶,天天抽天天送,還有生活知能時數等你喔!
※ 如何參加抽獎 ?
A餐 : 填寫問卷一份=生活知能時數一小時 (共有五天,天天都有)
B餐 : 登入臉書分享此篇文章+填寫問卷一份=抽獎 毛巾 馬克杯 紙膠帶
(分享只需一次,接下來填幾天的問卷,就可以抽幾次獎喔)
C餐 : 登入臉書票選節目人氣王=抽獎 無敵傘
A+B+C餐 : 最多可獲得生活知能時數五小時,抽毛巾、馬克杯、紙膠帶機會五次,以及抽無敵傘機會一次!
※注意事項
1. 每日問卷與人氣王投票即使重複填寫,也只會有一次抽獎機會與一個生活知能時數。
2. 問卷資料提供不全者,恕不列入抽獎名單,也無法獲得時數。
(問卷請填明 姓名,系級,學號,電話,E-mail)
(校外人士可免填學號,在系級部分,若在校生則填寫您目前的學校以及系級,若已畢業,則填已畢業。)
3. 問卷必須填寫答案正確,才會有時數以及抽獎機會。

松濤電台-百年校慶特企-歡樂獨享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