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慶特刊 NCU 100 Anniversary Celebration Book

校慶特刊 NCU 100 Anniversary Celebration Book

《百年中大》校慶特刊歡迎洽詢敦煌書局中央營業所購買

中央大學100週年紀念刊物《百年中大》平裝本定價500元、精裝本定價600元!意者請洽中大校內敦煌書局參觀選購。

【敦煌書局中央營業所】

電話:(03)422-7151分機57393
傳真:(03)420-0280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中央大學男11舍地下1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五 9:00~21:00/週日12:00~21:00(週六不營業)

校慶特刊封面小圖


 

《百年中大》校慶特刊徵文優選名單(公告日期:104年3月16日)

【在校組】優選:

羅烜玟、羅志強、黃郁容、楊伃涵、林怡伶、陳孟傑、林品萱
林家文、蔡宇安、謝國和、方郁甄、郭 珩、賴品妤、羅健佑
楊舒博、曾心民、陳 建、陳冠穎、羅育慈、羅可涵

【校友組】優選:

王立言、董夢杭、凃慈甜、黃智群、李鶴亭、黃元杰、吳思慧
林娟秀、楊育誠、鄭永志、陳姿勳、吳擁璠、張雅芳、陳俊吉
周春英、周雅雯、高永銧、楊昕潔、蔡璧娟、盧政宏


 

《百年中大》校慶特刊徵文比賽

book-essay

一、活動主旨:

為慶祝百年校慶,凝聚認同及向心力,特向校友及在校同學徵求與中大有關的小品散文,豐富校慶特刊內容。

二、主辦單位:

《百年中大》校慶特刊編輯室

三、贊助單位:

國立中央大學校友總會

四、組別與徵文規定:

1、  畢業校友組:
主題:記憶母校,優選20篇

2、  在校同學組:
主題:校園書寫,優選20篇

文類為小品散文,每人限投一篇,字數在800至1200字之間,並盡可能附一張與內容有關的照片。入選作品每篇可獲獎金新台幣3000元。

五、收件日期:

即日起,至104年2月28日(六)截止。

六、投稿方式:

1、稿件形式:請用word檔繳交,以12號字、新細明體A4直式橫書。檔案名稱請以「組別 + 姓名 + 作品題目」命名。
2、作品請以電子檔投稿至: nanajun@ncu.edu.tw ,並於信件主旨及電子檔註明:「百年中大校慶特刊徵文」。
3、手寫稿件:文字清晰、使用藍筆與綠格作文紙。來信請寄:桃園縣中壢市中大路300號 中文系系辦百年中大編輯室。敬請掛號寄出。註明:「百年中大校慶特刊徵文、組別、姓名、電話」

七、評審方式:

評審分初審、決審二階段。
1、初審:經本承辦單位檢視各項稿件規格,合格者彌封送交初審委員評審,決定入圍名單。
2、決審:聘請校內外著名學者、專家為評審委員。為維持得獎作品水準,決審得不足額錄取。

揭曉:得獎名單(暫訂)104年3月16日(一)公告於學校首頁布告欄與中文系系網。
贈獎:配合校慶相關活動,擇期辦理。

八、注意事項:

1、作品須未曾在任何公開媒體、網路、出版品發表,且不得抄襲或一稿數投。若有上述情況者,取消其參賽資格;已得獎者,追回其獎狀及獎金,並公佈其姓名。
2、請自留底稿,應徵作品無論入選與否,恕不退還。
3、凡送件參選者視為認同本徵選簡章,對評審會之決議不得異議。其他未盡事宜,得由委員會開會決定,另行公告。
4、承辦單位擁有得獎作品之出版、任何形式推廣(如公佈上網、書報雜誌等)保存及轉載的權利。
5、對於活動辦法有疑問者,請洽「百年校慶特刊編輯室」。

《百年中大》校慶特刊編輯室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大路300號
電話:03-4227151轉33136 羅小姐
電郵:nanajun@n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