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特展 NCU 100: Special Exhibition on NCU History

校史特展 NCU 100: Special Exhibition on NCU History

百年中大校史特展
文化地圖:空間、生活、紀錄

時間:民國104年3月7日至12月7日
地點:中大校園、校史館

「校史出走」,從地貌建物的變遷,就能看到中大的成長歷史。展期間於校園空間及景點將設立校史發展特色介紹,讓你重新認識身邊再孰悉不過的景物。同時推出《校史文化地圖》,拍照留言、分享你的感動!

校園內共計20處戶外景點將展示與地景、建築相關的流變紀錄。漫步校園的同時,不需當個匆匆過客,看看原本熟悉的館舍大樓,還藏著你所不認識的一面呢!

歡迎加入Facebook「中大校史」,最新活動說明、中大歷史故事、珍貴校園照片等著你的分享與討論!

校史小活動:
1.校園巡禮集章紀念(「新春校友團拜」限定活動)
時間:3/7(六)15:00-16:00
地點:校園各處定點(雨備:校史館)
參加方式:校友於活動時間參加校園定點導覽解說,集章5個,於活動當日16:30前親至校史館兌換紀念小禮物行動電源一組。

2.Facebook「中大校史」照片留言分享贈好禮
活動時間:3/7~12/7
參加方式:校友加入Facebook「中大校史」,活動期間上傳特展景點留影和昔日同一處照片,略記心情小語,每月將隨機抽選得獎者贈送紀念小禮物。

相關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ncuhistory100

special-exhibition-1

special-exhibition-2

special-exhibition-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