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央大學
 
 
2022-04-21    校友服務中心
活動
 

2022年中央大學校慶感恩餐會音樂會

親愛的學長姐 您好:
大家畢業後各自天南地北,要想相聚真要講究緣分,特別是這二年,聚會變得更加不容易。今年是母校「國立中央大學在台復校60週年暨建校107週年」,在2022.5.20(五)這一天,學校規劃了一系列慶祝活動,包括值年校友同學會、創意市集、戶外表演、校慶大會、感恩餐會、校慶音樂會等,歡迎學長姐相約回來與同窗好友重新聚首,一同散散步聊聊天。

校友感恩餐會
對象:全體畢業校友,大學部或研究所不拘
時間:2022.5.20(五) 16:30開放報到
地點:中壢.水悅莊園 | 桃園市中壢區大享街218號

校慶音樂會—台北愛樂交響樂團
時間:2022.5.20(五) 18:30開放報到 (19:30開演)
地點:中央大學—教研大樓大禮堂

參加辦法:
捐款達3,000元(含)以上,回饋「餐會1席+音樂會入場券1張」並開立捐款收據,依捐款人提供地址掛號寄出(亦可自取)。
【感恩餐會音樂會】捐款帳戶:中華民國國立中央大學校友總會張育美 | 帳號:中華郵政(700) 0281094-0169040
完成捐款後,請填寫以下表單回覆餐會資訊。https://forms.gle/YCfcMknPBVdfQWzK9
報名日期 : 即日起至111年5月10日(二)
席位有限,額滿即止,歡迎學長姐互相聯繫、及早報名
捐款諮詢:王專員 give@ncu.edu.tw|直撥專線 03-426-7104

附件檔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