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央大學在台復校60週年暨建校107週年校慶音樂會

[台北愛樂交響樂團]

Taipei Philharmonic Symphony Orchestra




時間/地點:12/16(五)19:30 @中央大學大禮堂

1. 換券:憑今年延期入場券至舊圖藝文中心換新入場券(逾期不受理)

時間:11/21(一)~11/25(五)10:00-12:00;14:00~16:00

2. 索票:中大教職員.學生憑證件至舊圖藝文中心索票

時間:11/28(一)10:00起開放索取入場券(限一人二張)

3. 中大校友請洽詢校友服務中心

Email:alumni@ncu.edu.tw TEL:03-4227151#57045

指揮/張致遠

小提琴獨奏/蘇顯達

導聆/邢子青

編制/60位音樂家

曲目

樂團簡介

台北愛樂交響樂團,又稱TPSO台北愛樂交響樂團;2020 年的世代,台北愛樂交響樂團在現代與傳統文化交融的國際大都市「台北」,新一代年輕的音樂家為打造活力、多元藝術的藝術連結平台理想,而建立跨界音樂藝術團體。

「台北」是我們的土地、「愛樂」是我們的理想、「交響」是我們的途徑、「樂團」是我們的同心;進入21世紀第二個世代,台北愛樂仍將堅持發揚愛樂精神,除維持古典音樂傳統精緻內涵外, 將繼續追求高水準與各項藝術之結合, 致力於建構現代多元化媒體應用平台。

TPSO將用每一個音符說著我們的故事,每一滴汗水用來灌溉滋養我們的土地、創造出的每一 次感動,都深化我們對音樂藝術的理解與情感。我們開啟新世代青年音樂家平台,從台北出發、實現成為台灣的音樂文化代表,一同為打造新世代的共同記憶而努力!

主辦 /

協辦 / 國立中央大學校友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