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央大學在台復校60週年暨建校107週年校慶「Go Beyond」熱舞大賽比賽辦法


一、活動目的:

歡慶中央大學在台復校60週年暨建校107週年校慶,為提升中大人的向心力與參與率,特舉辦「Go Beyond」熱舞大賽,期許發揮創造力與團結合作,展現勇敢超越精神,迎向更光明璀璨的未來!

二、主辦單位:秘書室、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三、參選資格:

  1. 本校現職教職員工、在學學生(含中央大學附屬中壢高中)、畢業校友。
  2. 每人僅能報名1隊,不得重覆報名。

四、舞蹈類型:

以時下流行舞蹈(hip-hop)為主,如Jazz、Locking、Poping、Breaking、House……等熱門舞蹈類型。

五、組隊方式:每隊人數2-8人,不限男女。

六、報名期間:111年3月14日(一)起至111年4月15日(五)止

七、報名方式:一律採線上報名。

報名網址

八、評選方式:以校慶主題精神「Go Beyond」為主題發揮。

九、比賽規則:

  1. 評分標準:舞蹈創意佔30%、舞蹈技巧佔30%、團體默契佔20%、服裝契合度佔20%。
  2. 表演時間:每隊表演時間限定為3-5分鐘。未達或超過者以10秒為扣分單位,每團體扣總分1分。

十、比賽時間:111年5月12日(四)晚間19:00-21:00

十一、比賽地點:大禮堂後方露天舞台

十二、獎勵辦法:

冠軍:團體獎金 20,000元禮券,獎狀乙紙。
亞軍:團體獎金 15,000元禮券,獎狀乙紙。
季軍:團體獎金 10,000元禮券,獎狀乙紙。
特別獎:最佳服裝獎、最佳鏡頭獎、最佳人緣獎各一團隊,5,000元禮券,獎狀乙紙。

十三、注意事項:

  1. 有關音樂版權問題,請遵守著作權法的規定,由各隊自行負責。比賽音樂需於前一週繳交主辦單位,並請自備備用音樂。
  2. 主辦單位將向各隊伍進行比賽通知,請各參賽隊伍依通知時間前往進行抽籤與比賽。抽籤未出席單位由主辦單位代為抽籤,不得有異議。
  3. 比賽禁止施行危險動作,過程中如有身體不適,應立刻停止演出,並遵守該疫情期間之相關防疫規範。
  4. 燈光、音響設備及現場佈置由主辦單位負責外,各隊所需之服裝、道具、音樂均應自備,並請指派專人在場配合。
  5. 獲奬團體需於111年5月20日(五) 上午11:30-13:30在教研大樓廣場的校慶戶外表演演出。
  6. 相關事項如未盡事宜,主辦單位有權隨時補充或修改。

十四、活動聯絡:

國立中央大學秘書室 陳小姐
電話:(03)422-7151分機57012
e-mail:sheri@n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