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最新消息

「生生不息˙百年樹人」徵件展暨人氣票選:2/26~3/8

世上最寶貴的東西,就是生命了。

所以這次邀請大家利用日常生活中各式各樣的「回收物」及象徵著中大的「松果」進行創作,賦予「回收物」及「松果」新生命,以「生生不息˙百年樹人」為創作主題,慶祝中大百歲生日快樂!

此次共計徵到53件作品,連碩博班學生、校友、教職員都踴躍報名投件,此次社區民眾報名投件的件數也較往年多,作品創意性與藝術性都讓人驚豔,甚至有不少參加者報名數件作品,大家透過此次創作聯繫親友間的感情,不少創作者表示,此次創作過程反而有達到紓壓療癒的功效呢!

此次展覽一連展出十一天,二二八連假及週末假日皆有開展,歡迎大家揪親友一起來看展,別忘了替自己喜歡的作品投票喔!參與投票者,還有機會抽中藝文中心準備的精美小禮物喔!

時間:2月26日至3月8日10:00-17:00(週三延長至19:00,週末假日照常開放)
地點:中央大學藝文中心展覽空間

人氣票選獎項:
1.人氣獎(觀眾票選最高票者)2名,每名獎金3,000元
2.觀眾獎(參與票選之民眾抽籤產生)20名,致贈小禮物

註:
1.得獎名單於三月請見藝文中心臉書公告,得獎者本中心會另行通知。
2.本活動一人一票,嚴禁作票行為,一經發現,即取消得獎資格。

news-art-competition-note

相關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ncu7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