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各位學長姐已經畢業好多年了,在忙碌的生活步調裡,是否也曾經想起在學時光?當您看到青澀社會新鮮人時,會不會也遙想過當年接受社會歷練的過程,並且懷念著曾經一起生活過的室友、社團同好、或是選修時遇到的那張熟面孔呢?特別是在FACEBOOK蔚為風尚的這幾年裡,在網路前看到彼此的訊息,卻跨不過時空的距離,這時的您會不會突然興起號召全班歡聚一堂,來一張歡笑的合照,一起溫馨話當年的情懷……

恭逢明年為中大百年校慶,母校首次舉辦畢業逢30/40/50年的校友歡聚餐會,敬邀您們在校慶前夕齊聚一堂,隔日一同出席校慶活動。

席 設
畢業30/40/50 值年校友歡聚晚宴
日期:104年6月5日(星期五)晚上5時30分
地點:古華花園飯店二樓國際廳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民權路398號
電話:(03)281-1818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04年5月10日止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

值年校友歡聚晚宴費用:歡迎校友們以捐款多多支持母校活動
捐款額度為1000元(含)以上(校友與眷屬同)。本捐款將納入母校捐款收入,其收據可抵稅。

※採事先報名。活動捐款所得,將由母校統籌運用於校友服務及推廣工作,部分回饋於各院系所舉辦校友活動經費補助。校友如果有意經由本活動支持母校,歡迎您自行提高捐款金額,一起幫助母校成長。

晚宴流程

時間 內容 活動地點
17:30-18:00 報到、歡迎茶宴 古華國際廳-外廳
18:00-18:30 校長、理事長寒暄問候 古華國際廳
18:30-20:30 餐敘 古華國際廳
20:30~ 互道晚安 相約明天母校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