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央大學
 
 
2020-06-01    秘書室第一組
活動
 

「我中大 我驕傲」影片徵件競賽投票活動

 一、敬邀本校教職員生及校友,共同為本次「我中大 我驕傲」參賽影片,投下您寶貴的一票。

 
二、投票期間:109年6月1日(一)上午10:00至6月5日(五)下午05:00
 
三、投票網站:105週年校慶網站(http://ncusec.ncu.edu.tw/ncu105/anniversary/activity/vote)。每日所獲票數於網站定時更新。
 
四、投 票 獎:凡參與線上投票者,將有機會獲得家樂福禮券200元,共抽出10名。本活動獲獎結果將於109年6月19日(五)前於105週年校慶網站公告。
 
五、投票者需填妥正確資訊,以利中獎後聯繫。每位投票者限投一次,違者將刪除投票記錄,且不得參與投票獎活動。同時,禁止任何不正當灌票行為,若經查獲,主辦單位有權刪除異常之票數。
聯  絡  人 秘書室鄭小姐
電       話 57006
電子郵件 vicky@g.ncu.edu.tw
相關網址 http://ncusec.ncu.edu.tw/ncu105/anniversary/activity/v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