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大學 EMBA元月10日報名囉

中大新聞

2005/12/30 經濟日報
曹松清

【桃園訊】

 國立中央大學EMBA元月10日接受報名。中大EMBA學程集合管理學院系所菁英師資,規劃時代尖端的經營管理課程,從策略、財務、生管、行銷、資訊管理、人力資源管理與產業經濟等觀點出發,探討企業如何在劇烈變遷的全球經濟環境下面對挑戰。

 中大管理學院院長王存國博士表示,鑑於高階主管面臨的挑戰是全面性而非區域性,所以中大EMBA的課程設計與傳統管理教育有所區別;除強調現有系所資源整合,並輔以個案探討、產學合作等方式,藉由科技新知與管理理念的闡述,培育學生將理論融入實務,發揮整體規劃潛能,以全方位地解決企業問題。

 課程設計除授課、小組討論、專案研討及專案發表等方式呈現外,並且以國內外企業經營實例為教材,彈性安排國內外知名企業參訪,並藉由老師引導及同學間個案討論,整合相關課題在理論與實務上的見解,提升學生更深入體會實際決策工作的內容與品質。並安排赴海外知名大學研習,使學生接觸更多元化的管理知識,藉由海外企業參訪活動,拓展經營視野、創新經營理念。

 中央大學EMBA網址mdc.mgt.ncu.edu.tw/emba。

原文轉載自【2005-12-30/經濟日報/C7版】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