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大學EMBA碩士班110級捐愛心 關懷新北寄養兒少

中大新聞

2023/12/29 新頭條
耶誕送愛不間斷,國立中央大學企管EMBA碩士班110級,與莫力美國學校,繼去年贊助新北身心障礙者接受心理治療服務,再次響應好日子愛心大平台,於耶誕節前夕各捐贈10萬元及5萬元,希望透過這份禮物,讓每一名新北寄養兒少都能快樂成長。社會局長李美珍代表侯友宜回贈感謝牌,感謝兩單位的愛心。
 
莫力美國學校執行長李俞屏表示,莫力有一個傳統已經連續12年,當每年歲末年終時會帶領大家一起做公益,讓孩子從小學習社會參與、關懷弱勢。繼去年熱銷雪花酥,莫力今年搭上韓國人最愛伴手禮旋風,在耶誕前夕推出手作牛軋餅愛心預購活動,獲得重慶國小家長會和新北和平扶輪社等社友熱烈的支持,並將義賣所得捐給好日子愛心大平台,指定用在寄養家庭安置兒少的計畫專案內。
 
中央大學EMBA碩士班110級班代林勇國表示,EMBA110級是專為公益聯誼而成立,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實踐弱勢關懷。今年經與社會局兒少科長劉倩如討論,寄養家庭服務對象是因家庭變故或是受虐的孩童,被安置於寄養家庭之中,他們需要更多的愛和關懷,獲得全班熱烈響應,共募得10萬元善款,希望可以支持寄養兒少安置服務,以利兒少身心發展。
 
社會局長李美珍表示,非常感謝兩單位關懷寄養兒少,捐贈一份特別暖心的耶誕禮物,這些善款將用於服務方案內,辦理戶外休閒體驗等活動,透過活動以增進寄養家庭親子間互動交流。近年來家外安置的需求增加,但寄養家庭數量卻逐年減少,希望有愛心的父母能夠一起加入,為更多失依的孩子提供一個溫暖友善的成長環境。有意加入者,歡迎聯繫社會局寄養家庭服務專線2960-2547,將有專人提供親切說明。

原文轉載自【2023-12-28/新頭條】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