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區議員候選人朱智菁後援會成立 現場「凍蒜」加油聲不斷

師生校友

2022/10/03 桃園電子報

 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市議員候選人朱智菁聯合後援會,昨(30)日晚間7時許,在大有路的荷顯宮廣場正式成立,現場湧入數百位支持者前來加油打氣,加油聲綿延不斷,當選氣勢如虹!鄭運鵬因確診無法到場,但鄉親依舊非常熱情地參與。較特別的是一群新住民朋友前來參加,並成立新住民後援會,以行動表現對候選人的支持,這是在別的選舉場合看不到的;新住民代表指出,因為非常感謝朱智菁對新住民議題的關注與關心,讓他們願意挺身而出,用行動來力挺朱智菁進入議會。

 

立法委員湯蕙貞致詞表示,她跟朱智菁都是出生花蓮來桃園深耕的客家人,有著客家硬頸不服輸、吃苦又耐勞的精神,遇到不公不義或市民請託,一定是全力以赴、努力不懈,這種服務態度,正是民意代表不可或缺的特質,應該讓這位客家女力進入議會為民服務。

 

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後援會總會長黃適卓則說,朱智菁是他開南大學碩士班學生,現在是國立中央大學客家研究所博士生,當選里長後,在公務與選服之餘,仍繼續進修,提昇自己的學識涵養,這種上進的精神實在難仍可貴。特別是她在里長內任許多的建樹,深獲里民支持與肯定,今年破紀錄的獲頒桃園市111年度績優里長,這對只擔任過一任里長的智菁,是政績最佳的保證,這樣的好人才,我們應該全力支持,讓他順利當選,為民喉舌。

 

朱智菁表示,感謝所有鄉親及長官對她的支持與提攜,生命中有太多的貴人,才能站在台上感謝大家,細數自己三年多的政績,把兩座公墓變公園、福元街拓寬、桃林步道綠美化、水溝惡臭改善、以及各項志工隊成立與才藝班開設等,這些都是為鄉親努力爭取而來的建設,只有不斷的服務與建設,才能獲得鄉親的支持。過去,大家給了四年的里長任期,希望未來再給四年的議員服務機會,一定不會辜負大家的期待與託付,必定會用行動改變大檜溪,因為這裡值得變更好!

 

桃園市長鄭文燦說,朱智菁是一位努力認真、學識俱佳的新女性,除了福元里長、大學講師、社團領袖的身分外,還是二個孩子的慈母,對外勤走會做事,對內勤儉又持家,標準的客家新女性。鄭文燦現場保證,朱智菁一定可以當選議員,而且是位優秀的好議員,請大家相信他的判斷,也請大家支持朱智菁,『鄭運鵬一票、朱智菁一票』,讓他們延續我們八年的好政績,再創八年的黃金期。

 

鄭文燦指出,桃園大檜溪區這八年的建設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桃林步道改建、虎頭山創新園區、南昌營區變公園、地景藝術節舉辦、南崁溪河岸整治、大型商場影城的新建,這八年來無聲的改變、有感的建設,讓大檜溪宛如台北的新天母,這樣宜居的城市建設與發展,需要新的市長與議員來延續,鄭運鵬與朱智菁正是最佳派檔,市長與議員的不二人選,請大家給予他們最大的支持。

原文轉載自【2022-10-01/桃園電子報】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