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高職教員確診 曾搭防疫計程車到高雄

中大新聞

2022/01/22 工商時報

 桃園市復旦高中有學生家長確診,全校21日預防性停課,不過復旦高中也是學測考場,據了解,該學生教室22日社會組考試才會使用,目前研議是否更換教室。不過學校20日已經2度清消,也要求落實防疫措施。

 
主辦桃園市南區考場的的中央大學指出,昨天已經進行2次清消,評估還是可以考試。不過針對復旦考場,要求落實防疫措施,口罩面罩,酒精消毒,社交安全距離。
 
復旦高中校長段台民表示,該家長是桃園1高職教員,上周日採檢陰性,周一獲報要預防性隔離,周二搭乘防疫計程車往高雄,後來經通知駕駛確診,他後來採檢也確診,孩子目前沒有任何狀況。
 
他也強調,因應學測,全校已經大消毒,桌椅擦拭。教職員不放心,又加碼消毒,21日早上6時,職員也來到學校對公共空間、桌椅再度消毒。
 
因桃園雨勢不小,平鎮警方執行考場維安勤務,加強校園周邊的交通疏導,除維護考生安全外,並減少交通帶來的衝擊。並呼籲請各位考生及家長注意,除了遵守考場規定外,也要配合政府相關防疫措施,共同守護疫情。
原文轉載自【2022-01-22/工商時報】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