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人氣竟慘輸她 浩子回母校「打擊超大」

師生校友

2020/11/26 udn聯合新聞網

 浩子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共你惜惜」,圓了出道以來的夢想,近來他勤上通告宣傳,今他錄衛視「請問你是哪裡人」,透露日前和人氣網紅金針菇合作,兩人回到他的母校中央大學,沒想到大學生看到金針菇本尊瘋狂躁動,對他反應卻出奇平淡,還說他是「爸媽那輩喜歡的人」,讓他忍不住大受打擊。

 
浩子說,和金針菇一起走在央大校園,他深刻感受到自己已經是上個世代的藝人,「學弟妹看到金針菇都好興奮,一直說是金針菇耶,但看到我,就是說我爸爸媽媽好喜歡你,大家也都是找金針菇拍照,看到我才說,浩子你也一起好了,我才發現我已經被世代交替了。」
 
他後來觀察金針菇的影片流量,更覺得挫折到不行,「她一則帶阿嬤吃早餐的影片,居然有124萬的點閱,然後我們的『鬧著玩』,常常破不了10萬,前陣子我們才慶祝破50萬,後來看人家100多萬,我們在慶祝50萬,很心酸啦。」他還向金針菇毛遂自薦,願意當她的助理主持,「我是真心的耶,為了延續我的演藝生涯。」對人氣網紅的號召力甘拜下風。
 
原文轉載自【2020-11-26/udn聯合新聞網】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