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母校做宣傳被人氣網紅比下去 浩子嘆世代抓交替成「長輩偶像」

師生校友

2020/11/26 ETtoday

 浩子近日推出個人台語專輯《共你惜惜》,與網紅金針菇一起回母校中央大學做宣傳,學弟妹們看到兩人出現在校園裡,對著金針菇嗨喊「我好喜歡妳」、「我想跟妳合照」,直接把浩子晾在一旁,還接著對浩子打槍說:「我爸媽很喜歡你。」讓他當下大受衝擊,感慨原來自己在年輕世代心中已經是「長輩偶像」了。

浩子今(25日)上衛視中文台《請問你是哪裡人》錄影表示,近日為了個人台語專輯到母校中央大學做宣傳,與人氣網紅金針菇一起走在校園裡,發現自己的人氣卻不如金針菇,才驚覺自己已經被世代抓交替,被大學生歸納為爸媽的「長輩偶像」。

他這回發台語專輯《共你惜惜》做宣傳與金針菇合作,「感覺她雖知道我是前輩,但她應該沒看過我的節目,雖然她只有23歲但相處上來說不太會有代溝。」因為兩人合作浩子特地上網做功課看了金針菇的影片,發現金針菇超人氣,一支影片就有百萬觀看人次,讓他忍不住感慨自己與顏永烈、阿翔主持網路節目《鬧著玩》,觀看人次破十萬就已經很開心,「人家影片隨便就有百萬觀看數,真的很心酸。」,還喊話金針菇缺助理主持可以找他,「為了研議我的演藝生命,我是是真心推薦自己。」
 
原文轉載自【2020-11-26/ETtoday】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