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拍片教學、搞笑!十大YouTuber學霸 有腦袋又會玩誰能不愛

師生校友

2018/09/27 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

網路世代來臨,不少人拍一段影片、一個短劇就可能爆紅,不太需要學歷、經歷門檻的YouTube,想要創建平台,只要你有創意、腦子裡有內容就有機會走紅,更有可能靠影片點閱取得穩定收入,但要想走得長久,除了長遠規劃,肚子裡還是得有些墨水,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運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為你進行大調查,有哪些知名YouTuber是學霸來著,通通從國立名校、碩士學位畢業的高材生!

 
NO.10 冏星人
有著「台版歐普拉」之稱的冏星人,以影評和說書為主,經典的小鬍子造型是她的辨識象徵,不同於教學、開箱,她常分享觀點、開直播和網友聊天對話,開啟心靈雞湯時間,也出書談論人生夢想、出社會的現實和家庭童年,意外接露不少秘密。
 
文青風的冏星人其實是學霸來著,在上海東華大學畢業後,又到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理工學院攻讀學位,畢業後回到台灣,選擇用評論來探討時事、分享生活。
 
網路溫度計:「冏星人戰udn」誰對誰錯?網友灌爆媒體人臉書只因…
 
 
 
NO.9 The Kelly Yang
提到人氣美妝YouTuber,你怎能不知道Kelly Yang,過去從凱利依法頻道開始追起的粉絲,一定知道她英文能力極好,口音更是標準流利、外國人感十足,人除了正還是清大研究所畢業的高材生,畢業後更飛到國外繼續攻讀碩士、工作,有著不錯的發展。
 
Kelly和9歲就認識的超級好友EVALIN同是正妹高材生,主要都以美妝、旅遊、髮型、穿搭等等少女話題為導向,是不少妹子follow的YouTuber。
 
網路溫度計:11款開架粉底大亂鬥!網美實測 「遮瑕+脫妝」CP值最高是它
 
 
NO.8 超粒方
以電影評論為主題的超粒方,磁性的嗓音、電影精彩片段介紹和分析,做自己喜愛的事、把他做到最好,「久而久之就有口碑」,超粒方對於經營頻道頗有想法,成立電影分享粉絲團「加點吉拿棒」後,更全心投入電影生活,離不開影片。
 
就讀交大外文系的超粒方對於電影有一種執著,他喜歡各類電影,以高產量、累積知名度讓粉絲團和YT頻道都有一定的觀看基礎,行銷品牌不遺餘力。
 
網路溫度計:薩諾斯臉傷疤是金鋼狼傑作?變種人疑這樣融入漫威英雄
 
 
 
NO.7 Charlie
十大學霸YouTuber中唯二以美妝為主題的Charlie其實也默默耕耘一段時間,甜美可愛又帶點文青風的Charlie頂著一頭俏麗短髮,時常和粉絲分享她的愛用美妝品、衣服、包包穿搭款式,是愛美妝的少女們不能錯過的頻道。
 
中央大學法文系畢業的她,畢業後又到法國攻讀文學碩士,隨後到德國、法國工作,又因為追愛飛到瑞典,幾乎把歐洲當家的她拍過不少旅遊、開箱和美妝影片,男友Jonas也會出現在影片中,兩人可愛互動也是不少網友追隨焦點。
 
網路溫度計:專業文/一天一面膜爛臉就是你? 韓國節目實測解惑網友多年疑問
 
 
NO.6 啾啾鞋
在一片搞笑、開箱、遊戲的YouTuber中,啾啾鞋的影片主題可以說是較冷門的內容,中央大學化學系畢業的他,將專業帶到頻道經營,選擇用冷知識方式,把大家平常很討厭的理科、數理邏輯拍成有趣、易懂的影片。
 
主題已經是冷門的化學內容,啾啾鞋在鏡頭前也同樣表情不多,冷靜客觀的講著理論,偶爾再迸出幽默話語,闖出自己的一條「冷知識霸主」道路,有著「一探啾竟」、「啾來聊聊」、「啾評。」等系列影片,都頗受歡迎。
 
網路溫度計:先別管尺上的洞了!你知道「插頭上的洞」攸關全家人幸福嗎?
原文轉載自【2018-09-27/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