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公益捐贈元生國小

中大新聞

2018/08/14 HiNet新聞社群

桃園市中壢區元生國小,昨(十三)日舉辦「國立中央大學管理學院EMBA一○六級《諾亞方舟、創客種子教育公益》捐贈活動」,鄭市長出席表示,感謝中央大學EMBA畢業班的拋磚引玉,帶動企業的支持,目前公益捐贈已募集新台幣八五萬元,市府也將投入約五億元經費,持續推動學校智慧、資訊、機器人和創客教育,培養學生負責、創新和敏銳的態度。

 
鄭市長配合亞洲‧矽谷計畫,市府推動智慧學校,獲前瞻基礎建設計畫補助約五億元,預計建置超過一○○所學校的智慧教室,推廣資訊教育,支持學校成立創客中心,老師將使用電子白板、平板等電子化器材,設計課程、教學和互動。他也說,機器人類型有格鬥、運動或工業四‧○機器人手臂等多樣化類型,而教育性的機器人能提升學生操作、辨識及解決問題的能力,培養專注、負責、自信心、成就感和敏銳的態度。
原文轉載自【2018-08-14/HiNet 新聞社群】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