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築夢 歡慶103週年校慶

中大新聞

2018/06/12 經濟日報

中央大學103週年校慶6月9日熱鬧登場。

清早「NCU迷你馬拉松」,超過2,500選手參賽在校園裏奔馳,盡情享受中大得天獨厚的慢跑環境。下午「野餐市集音樂會 」,也吸引許多民眾攜家帶眷前來野餐、聽音樂、逛市集和拍照打卡,會中並進行一場特別的慶生會,齊祝中央大學生日快樂。
 
清早天剛亮,大批選手已齊聚中央大學正門口展開暖身,比賽分挑戰組7公里和休閒組3.5公里,由中央大學校長周景揚、總務長吳瑞賢、國際長許協隆、主任秘書徐國鎧、校友中心主任王翰翔和主計室張國隆組長等人領跑,包括中央大學EMBA、土木系等單位都特別組隊參加,展現團結一心的氣勢,眾人一同徜徉在中大校園,俯瞰桃園市區景色,享受清新的空氣和舒適的環境。
 
中大近年來校慶最受歡迎的「野餐市集音樂會 」,也吸引大批民眾參與。野餐派對一開放報名,50組立即額滿,今年將以「分享」為主軸,舉辦交換餐點活動,與他組交換餐點,集滿十支不同旗子之餐點,即可領取野餐墊。同時在國泰樹草坪佈置浪漫的打卡區,吸引許多民眾駐足拍照打卡,並提供清涼的飲品,讓民眾享受美好的午后時光。
 
創意市集中共有42攤,包括手作美食、異國饗宴、文創小物、跳蚤尋寶等,異國饗宴有轉學生聯誼會、陸生聯合會、越南和印尼學生會推出家鄉的特色美食,國際學生並穿上自己國家的傳統服飾,妝點異國風情。
 
校慶另一重頭戲「Our Day!慶生派對」,邀請中大學術基金會董事長劉兆漢、校友總會理事長林裕偉和與中大同一天生日的壽星一同慶生,會中穿插精彩的魔術表演,吸引民眾圍觀,最後一同齊唱生日快樂歌,祝福中央大學生日快樂、校運昌隆。
原文轉載自【2018-06-12/經濟日報】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