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文藝協會《墨彩濟揚》中大登場

中大新聞

2018/06/08 經濟日報

桃園市中華文化藝術交流協會6月5-28日在中央大學圖書館B1藝文中心展出《墨彩濟揚》,由會員和山東省濟南市十位畫家聯展。開幕式於6月9日下午2點,邀請名畫家陳宗鎮、許秀珠、朱仁智、彭漢津現場創意示範。

該協會成立於民國95年,對於中華文化藝術推廣非常的熱誠及用心。本著「立足台灣、放眼世界、懷抱地球村」的理念,因此,匯聚了各方專業翹楚、企業家的會友,積極從事書畫的交流。
 
該協會支持書畫專精的藝術家,會友之間彼此拉抬相挺,前任理事長張翠吟組織的「兩岸一家親」,集合數百畫家相互切磋畫藝,造就了「中華交流協會」與眾不同、氣象萬千的大氣度。
 
理事長王芊文於中大102週年校慶個展時,發現中大與會的師生多數是理工科技、太空物理方面的人才,他們對於藝術人文甚少接觸,因此今年配合中大校慶特舉辦《墨彩濟揚》畫展,讓莘莘學子對兩岸畫家不同風格表現多所認識,期許能挹注更多的藝文風氣,在中大校園,讓東西方藝術人文逐漸扎根在未來國家棟樑的生活當中,落實生活藝術化,藝術生活化。
原文轉載自【2018-06-08/經濟日報】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