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金質畢業生 會讀書更愛陪小孩

中大新聞

2018/06/04 udn聯合新聞網

 中央大學昨天舉辦畢業典禮,37名畢業生服務學習累積超過300小時,獲頒服務學習金質獎,其中電機系牛冠越以735個小時拔得頭籌,代表上台領獎。他說,從大一開始加入慈幼社,花許多時間陪伴孩童,看到他們天真無邪的笑容,一直讓他有源源不絕的動力。

 
牛冠越也感謝母親從小就教導他要有責任心,所以社團再忙再累「回到宿舍還是會完成課業該有的進度」,他從大二開始一直保持領「書卷獎」(前3名)的優異成績,很高興在中大度過4年的充實歲月。
 
中大畢業典禮在依仁堂舉行,並表揚傑出校友千如電子集團董事長徐明恩、環保署毒物及化學物質局局長謝燕儒、台灣光罩執行副總兼美祿科技總經理蔡文欽、達盈管理顧問公司董事長方頌仁等,謝燕儒幽默地說,中大培養出來的學生具「永久保固期」,感謝有這麼好的師長和環境。
 
校長周景揚勉勵畢業生,人生就像長途駕車,方向比速度更重要,雖會遇到很多挑戰與挫折,最後勝出的關鍵,在於是否具備克服逆境的能力。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中央大學每年培育3200多名畢業生,是台灣最好的資產,也肯定首創100小時服務學習作法。
 
原文轉載自【2018-06-04/udn 聯合新聞網】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