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球四人制亞錦賽 中華隊三連霸奪四冠

中大新聞

2018/04/16 蘋果日報

 在桃園市中央大學附屬中壢高中舉辦的中華合球U16&U19四人制亞錦賽今閉幕,中華隊昨日U19及U16雙籃賽中華隊分別擊敗泰國與中國隊奪得雙冠軍後,今日單籃在決賽由U16對上香港隊、U19對上實力相當的中國,經過雙方激戰單籃以(17:3與15:2)全勝戰績拿下本屆亞錦賽冠軍,此次中華隊完成三連霸奪四冠將獎盃留在台灣。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合球協會理事長黃武雄表示:「本屆在桃園首度舉辦亞錦賽等級的國際賽事,提供選手國際競賽的交流機會,有助於桃園及台灣合球運動與國際接軌,同時也能讓民眾有機會近距離接觸及觀賞合球所帶來的魅力,期盼未來能孕育出更多的旅外選手,藉此協助台灣合球發展。」
 
經過六天激烈比賽,最終決賽也選出本屆單籃及雙籃的男、女最有價值球員,本次中華隊共計囊括U19單籃及最佳球員4座最佳男、女子運動員(MVP),林聖傑選手表示:「非常開心能夠獲得此殊榮,在台灣拿下四面金牌更感到光榮,謝謝技術委員的肯定,同時也感謝許多球迷為中華隊加油打氣。」(突發中心黎百代/桃園報導)
 
原文轉載自【2018-04-16/蘋果日報】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