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全大運在中央大學 今公布吉祥物和全大運標誌

中大新聞

2017/11/22 蘋果日報

 全國大專運動會將在明年4月28日至5月2日在中央大學舉行,不但比賽規模達歷年之最,也是中央大學睽違30年後再辦,意義非凡!中央大學也公布吉祥物「活力鼠寶」和「松果人」,同時教育部體育署葉丁鵬組長、桃園市長鄭文燦和中央大學校長周景揚以冰雕注酒的方式,共同公布明年全大運logo標誌。以中央大學的「央」字進行文字解構,勾勒出選手最後衝線的一刻,用來鼓勵運動員們永不放棄的精神。

 
中央大學表示,明年全大運將舉辦19種運動項目,新增電子競技運動、滑輪溜冰、撞球3種,都是首度納入的比賽項目。其他種類則包括田徑、游泳、體操(競技體操、韻律體操)、桌球、羽球、網球、跆拳道(品勢、對打)、柔道、擊劍、射箭、空手道、舉重、射擊、拳擊等14項必辦競賽,以及角力選辦項目與木球示範項目。(突發中心張沛森/桃園報導)
 
原文轉載自【2017-11-22/蘋果日報】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