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大運明年桃園登場 吉祥物首度亮相

中大新聞

2017/11/22 自由時報電子報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睽違30年!國立中央大學明年4月28日至5月2日將承辦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吉祥物「活力鼠寶」和「松果人」今天在桃園市政府首度亮相,市長鄭文燦表示,市府將傾力協助、整合桃園地區資源,共創這場盛事。

 
國立中央大學取得明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承辦權,LOGO以校名的「央」字解構設計,象徵衝破終點線的精神,並以校樹「松樹」發想,做為吉祥物和標語的概念。
 
中央大學校長周景揚表示,中大睽違30年再次主辦全大運,已有30年歷史的校內田徑場,將配合活動一併更新,這次賽事項目是歷來最多,將囊括19種運動,其中電子競技運動、滑輪溜冰、撞球3項是今年首次納入,規模也是歷年之最。
 
鄭文燦表示,2017年全大運在中大、2018年全運會在桃園,桃園市將接連2年當主人,舉行全國最大運動會,市府將傾力協助、密切合作。
 
原文轉載自【2017-11-22/自由時報電子報】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