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高峰論壇開拓人資視野

中大新聞

2017/07/20 中時電子報

 近半年來,社會為了一例一休的議題付出龐大的成本,法令實施至今,政府機關、企業及勞工似乎仍沒有交集及共識。隨著社會氛圍變遷、全新工時型態的改變及數位經濟浪潮來襲,企業「人才戰爭」將持續,此時企業應該要好好來思考如何藉由人才管理提升競爭優勢。

 
工商時報與MAYO鼎恒數位科技將於8月7日(周一)共同舉辦「2017 HR+高峰論壇」,地點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401廳。為提供中小企業主不同的思維,將焦點從消極配合一例一休的政令宣導轉向積極面對組織內部人才升級的策略規畫。此次活動將邀請產官學界相關代表共襄盛舉,討論主題將由企業經營思維轉變切入,如何讓企業對於政策改變的了解、擬訂企業經營計畫因應,以及如何運用雲端行動技術與人資管理結合等議題做討論。活動熱烈報名中,http://ctee.com.tw/2017hr。
 
會中邀請,國內人力資源管理領導系所─中央大學人資所林文政副教授來跟大家分享「面對新世代員工主管思維應該要如何轉變」。以及超過30年人力資源高階主管資歷,歷經日商(日立集團)、美商(AT&T、花旗銀行、應用材料)以及本土企業(華晶科技、訊連科技)等多元化歷練的 蘭堉生顧問,與大家分享「因應勞資法修正案企業在人員管理上思維應有的改變」。此外,面對資訊科技的突飛猛進,企業在人才管理的工具也需要被提升,會中也邀請擁有各大高科技標竿企業(台積電、鴻海、群創、茂迪、聯發科)人資主管經驗,目前擔任鼎恒數位科技執行長簡士評分享最新人才管理的新科技。另外,曾有多年科技業人資管理經驗,天來人才管理顧問公司執行長柯全恒,將於會中分享從人力資源發展角度,如何培訓卓越品質管理人才,進而提升中小企業經營管理績效。
 
邀請所有關心人才管理及企業應如何轉型提升競爭優勢的中小企業主與人力資源管理主管,一同參與這場高峰盛宴。在這一次的交流中將會協助中小企業打開人才管理的視野與瓶頸,讓企業經營可以進入正向循環而不是陷入一例一休的泥淖舉步維艱。
 
(工商時報)
 
原文轉載自【2017-07-20/中時電子報】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