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鋒JoinMeAPP打造科技新運輸

師生校友

2017/04/19 聯合財經網

 經濟日報 蔡穎青


TMS全鋒事業整合產官學資源,由台灣團隊打造Join Me APP,以科技力創造運輸服務新價值。TMS全鋒表示,Join Me App著眼於本土需求,為消費者提供機車快遞、機場接送、道路救援三項服務,以雙向媒合、即時通話視窗等功能,讓舊產業升級,真正達到科技轉型的目標。

Join Me團隊總經理于蓓蒂表示,我們不只是做一個冷冰冰的網路平台,Join Me的名字就是希望有共同需求的人,能一起加入服務或被服務。

于蓓蒂說,平台強調的是即時、便利、共享精神,希望要讓消費者一點開App,不管在什麼時間,就可以找到回應他需求的人。一邊是提供金錢換取時間及便利,一邊則是充分運用有閒的時間及車輛,賺取額外的收入。

Join Me計畫發展時,即深獲科技部產學小聯盟關注,系統並援用專利雲端推播技術,雙強聯合,讓Join Me App內置通訊視窗,每筆案件皆可實時回報位址、進度。中央大學資訊電機學院院長范國清表示,Join Me鏈結了共享經濟及人時分配效率等重要議題,落實民眾所期待的數位生活。

樹德科大院長謝文雄認為,學界不能只是關起門來做學術,研究要能用應用到實務上,才是成功的技術,也因此,樹德科大在產學合作一直相當積極,能提供學校資源,讓整個社會受益。

樹德科大教授程毓明則說,很高興能將雲端推播技術運用在新創平台上,這項功能不僅讓Join Me的信任機制更為完善,也使Join Me媒合平台廣獲各方極高評價,可說是產學合作的經典案例。

過去,TMS全鋒消費者使用機車快遞、機場接送、道路救援等服務,只能單方面等待店家提供訊息,費用不透明、過程不公開,使用者處於資訊弱勢,也經常因此引起紛爭。

Join Me團隊著眼於此,結合產、官、學三大資源,與科技部產學小聯盟合作,用科技解決問題,打造真正符合台灣使用者需求的APP。在Join Me App裡,所有的過程都是透明的,使用者隨時可得知服務狀況,安心託付,經濟便利。

 

Join Me是由機場接送、道路救援業者—TMS全鋒事業所推出新創服務,全鋒在這些領域已有豐富的服務整合經驗,線下營運經驗與線上科技的整合,讓Join Me的功能更加貼近使用者需求,不只是既有產業服務的轉型,更希望透過Join Me的經驗,對整個運輸服務產業升級做出貢獻。

Join Me推廣期間,只要註冊為新會員,立即享有跑腿80元、機場接送288元、道路救援500元,總值868元的折價券,在手機上一指就能呼叫機車跑腿、機場接送、道路救援三項服務,體驗Join Me所帶來的創新便利生活。

原文轉載自【2017-04-19/聯合財經網/經濟日報】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