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校園徵才上百廠商釋1.4萬職缺

中大新聞

2017/03/25 中時電子報
中央大學企業博覽會今天熱鬧登場,上百家廠商釋出1.4萬個職缺,顯示企業界對中央大學學生青睞。不少企業也提供海外求職、訓練等機會,希望借重台灣優秀人才到海外打拚。
 
2017中央大學「夢的追求者.想的實踐家」企業博覽會,上午起在中央大學依仁堂舉行,台積電、友達光電、大立光等上百家企業大廠,在校園內跨大徵才,希望吸引應屆畢業生及來自大桃園地區的人才投入行列。
 
中央大學表示,不同以往的是,今年博覽會中首設「海外求職專區」,提供媒合台商及海外實習與工作機會。AIESEC在語言教育、商業管理和IT產業的領域,也提供2到18個月的海外實習機會,鼓勵學生跨出舒適圈嘗試多元發展。
 
另外,也有廠方計畫在東南亞設廠,強調台灣人才具備中、英文能力的優勢,將提供3個月的支薪培訓以及海外穩定工作條件,吸引人才到海外打拚,提升台灣國際競爭力。
 
中央大學表示,友達光電今年也預計招聘1200位工程師,擴大招聘雲端系統開發及大數據分析方面之人才。另外,日本市占率第一的ERP開發商Works Applications也祭出年薪600萬日圓起薪和跨海工作等條件,吸引現場學生的高諮詢度。
 
 
 
原文轉載自【2017-03-25 /中央社】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