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歲文觀局長苗縣最年輕

師生校友

2017/01/17 中時電子報

 陳慶居/苗栗報導

 
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16日舉行新、卸任局長交接,由副縣長鄧桂菊主持,文化觀光產業界多人受邀觀禮。鄧桂菊希望卸任的邱蓬新調參議後,為新局長彭德俊提供永久性保固,也勉勵彭勇於承擔責任,帶領同仁對重要任務都使命必達。
 
新任局長彭德俊才43歲,中央大學土木工程學系碩士畢業,2002年接連通過普考及高考資格,曾任水資局工程員、副工程司、縣府技士及文觀局科長、秘書等,為縣府最年輕主管。
 
鄧桂菊表示,邱蓬新調任參議後,一定會以更廣的面向為文觀局提點,而彭德俊則具備工程專業可發揮所長,尤其Rail bike和慢城行銷。她說,文觀局所跨的領域相當廣,業務量繁多,期許大家樂在工作,獲得成就感。
 
彭德俊表示,擔任公務人員已經滿14年,前10年幾乎都在辦理工程相關業務,後幾年才開始了解文化、觀光業務,也報名修習文化行政學分班,期能進一步了解這個領域。未來工作千頭萬緒,但會全力以赴,感謝縣長給年輕人一個機會。
 
原文轉載自【2017-01-17/中時電子報】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