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籟音創大賽 首獎30萬元

2014/07/15 青年日報

青年日報首頁 > 桃竹苗

此新聞見報日:2014/7/12
 
原籟音創大賽 首獎30萬元

記者陳華興/桃園報導

 桃園縣政府原住民行政局辦理103年全國原住民族音樂創作大賽「原籟音創‧Sing火燎原」,昨日在記者會中正式宣布,即日起可於網路平台Streetvoice開始報名,報名至8月13日為止,總獎金高達60萬元,就等民眾來發聲!

 桃園縣長吳志揚昨日表示,桃園縣是全國都會縣市原住民人口數最多的縣市,也是原住民的新故鄉,今年12月25日將改制成為第六個直轄市,在推動原住民相關重要政策上,將不遺餘力服務鄉親,在升格前舉辦全國原住民族音樂創作大賽,以原住民文化、音樂創作產業做為領頭羊並帶動全國,同時鼓勵全國熱愛音樂創作者投入原住民音樂創作領域、發揚桃園愛與祥和的政策,讓桃園成為原民新城市。

 記者會中,原民局長林誠榮表示,為尋覓更多熱愛原住民音樂創作者走入音樂創作殿堂,特別舉辦「全國原住民音樂創作大賽-原籟音創.Sing火燎原」,活動總獎金高達60萬元,扶植原住民音樂創作者擁有更多發聲的舞台。即日起至8月13日止,於網路平臺Streetvoice報名,並於8月23日上午八時在中央大學大講堂舉行初選,並由金曲獎評審陣容及原住民專業音樂老師擔任比賽評審,初選選出15組參賽者,參加當日下午初賽,再由初賽隊伍中取10組進行10月11日的決賽,冠軍新臺幣30萬元、亞軍20萬元、季軍10萬元,第四名到第十名頒發2000元禮券乙份。


原文轉載自【2014-07-12/青年日報首頁 > 桃竹苗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