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策會提升創意 讓明年更有感

中大新聞

2012/12/27 中央社

資策會提升創意 讓明年更有感13:27:37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7日電)資策會執行長吳瑞北表示,明年資策會將著重提升年輕人創意創業,並協助企業以軟體提升價值服務市場,讓大家「更有感」。

 資訊工業策進會今天和越南AIC集團簽約合作數位學習軟硬體計畫,吳瑞北會後接受媒體採訪表示,明年資策會將著重提升年輕人創意和創業,並協助企業以軟體升值服務市場,讓大家可以「更有感」。

 吳瑞北表示,軟體產業有很大機會,台灣在軟體領域具有創意、人才和腦力的優勢;為讓年輕人可從創新發展創意進一步創業,資策會明年會持續深化App創意園區、數位學習產業和雲端等應用,資策會相關部門也可協助年輕人發展創意所需的法律諮詢和資金媒合服務。

 協助企業軟體提升價值部分,吳瑞北指出,資策會明年將持續開發智慧聯網、車載資通訊和雲端應用,繼續深化儲存雲等雲端虛擬儀器開發和加值服務。

 吳瑞北表示,數位學習產業也是資策會明年的發展重點,資策會會積極擴展東協數位學習市場,將攜手台灣數位學習企業進入越南,導入雲端運算服務技術和相關應用。1011227

原文轉載自【2012-12-27/中央社首頁 > 財經新聞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