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人 全校越野賽 迎冷風衝刺

中大新聞

1999/12/22 中國時報
【黃文杰中壢報導】

 國立中央大學每年歲末寒冬之際,總會舉辦全校性越野賽跑,今年正逢寒流過境,校方仍如期舉辦,當號令一發,超過千位師生,頂著刺骨寒風,一同奮力向前跑,結果企研一樊時育與化工一黃莉莉,分獲男女組冠軍,可獲得圖書禮券等獎品。

 中大每年舉辦的全校師生越野賽跑,規定大一新生一定要參加,凡是中大人,都有一段寒風中慢跑的美麗回憶,今年也不例外,即使氣象報告預測,會有低溫來襲,校方仍如期舉行,只要安全措施更周詳,賽前熱身運動更久。

 體育室基於學生安全起見,今年安排路線都在校內,男生組距離為五點二公里,女生組四點二公里,從田徑場出發,男生繞大圈的環校公路、中大圓環兩圈後,回到田徑場;女生繞行小圈的環校公路兩圈後,回到田徑場,並提供前三名圖書禮券獎勵。

 有了健身藉口,又有圖書禮券可拿,師生不畏風寒,爭先往前衝,不過仍有學生裹著厚大衣,頭戴毛帽,手帶手套,邊跑邊喊「好冷」,與前者形成強烈對比。各組前三名名單分別如下:男生組企研一樊時育、機研二岳志傑、經濟四洪林淵;女生組化工一黃莉莉、法文二方惠群、資管二莊雲雯。

原文轉載自【1999-12-22/中國時報/桃園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