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幼稚園吹哈利波特風

中大新聞

2000/12/22 中國時報
【黃文杰桃園報導】

 七十多位中大幼稚園小朋友組成的「魔法小精靈」,廿一日歡天喜地前往中央大學報佳音,拜魔法童話書「哈利波特」之賜,小朋友今年造型,特別以「魔法」為主題,造型新奇有趣,引起校園騷動,校長劉兆漢也和小朋友打成一片,分送小朋友糖果,洋溢歡樂氣氛。

 中大幼稚園小朋友,昨日在園長陳麗麗帶領下戴著魔法帽、戴著魔法棒,一路走到中央大學報佳音,首站到中大行政大樓,包括校長劉兆漢、副校長鄭光甫、主任秘書朱建民等人立即前往迎接,劉校長還興奮地與小朋友手足舞蹈,惹得眾人開心不已。

 負責此活動王小鳳老師表示,為此活動學校早在一個月前就籌辦,並以「魔法」為主題,激發創意,造型包括巫婆、小精靈、中國道士、小天使、皮卡丘等。

 中大指出,中大稚園的家長,大部份是學校教職員工,因此每年耶誕節,對方都會前來報佳音,以往主題包括小天便、耶誕樹、卡通、世界各國等,今年拜魔法書「哈利波特」在台風靡之賜,特別以「魔法」為主題,獲得好評。

原文轉載自【2000-12-22/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