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起家厝 學務處「服務學習發展中心」新居揭牌

焦點新聞

2020.03.09 文/服務學習發展中心
media photo 學務處「服務學習發展中心」成立,象徵著邁入全人教育新的里程碑。照片服務學習發展中心提供

前身為服務學習辦公室的學務處「服務學習發展中心」,在林沛練學務長努力下,去年8月正式改制為「服務學習發展中心」。3月6日在校長周景揚等主管的主持下正式揭牌。未來將秉持熱心參與之態度,推展志工服務,積極推動學生團隊與社區服務結合,並與社區為互利的共生結構。

校長勉勵服務學習發展中心能以專業服務社會、服務需要幫助的人,將專業與關懷結合,延續中大的精神與傳統,秉持校訓「誠樸」,貢獻所學所能,服務社會。

林沛練學務長也表示,服務學習發展中心的改制,象徵著服務學習邁入全人教育新的里程碑,推展及深耕服務學習,拓展關懷視野與落實服務精神,希冀將「多元體驗」與「生活應用」融入服務學習中,以強化服務學習對年輕學子的意義,並重視學生真實而深刻的體驗。

服務學習發展中心最大的特色,在於其辦公環境設計風格和整體氛圍營造濃濃的溫馨意味,讓同事之間的親近,從而傳遞出快樂工作的概念,發揮小團隊最大的效用;並提供友善輕鬆的洽公環境,讓每位前來洽公的教職員生都有回家的溫馨感。

media photo 服務學習發展中心最大的特色就是開放式工作場合、成為一個溫馨且充滿溫度的工作環境。照片服務學習發展中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