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管系完成四連霸 校運會紀錄再刷新

焦點新聞

2018.11.26 文/校園記者李宣儀、秘書室陳如枝
media photo 107學年度全校運動會,大會總錦標由資管系奪下,並完成四連霸輝煌紀錄。廖千慧攝

107學年度全校運動會於11月22日圓滿落幕。今年的精神總錦標由工學院奪下,最大贏家非資管系莫屬,一舉完成大會總錦標四連霸輝煌紀錄。另外,男子50公尺蛙式和女子田徑100公尺,機械系楊竣傑和資管系劉潁璇分別刷新校運最高紀錄。

校長周景揚在閉幕致詞時,感謝體育室,以及全體同仁的努力,也感謝國立體大體育推廣學系同學們協助擔任裁判工作;最重要是的,同學們的熱情參與,在比賽的過程中相互激勵、加油打氣,奠定勇於接受挑戰的最佳基礎。明年學校的體育設施更加完善,期待有更多同學參與。

資管系今年拿下男女組田徑錦標,更蟬聯大會總錦標四年,他們已累積兩次三連霸紀錄,可永久保留獎盃,並朝第三次三連霸邁進。資管系總召陳奕仁表示,號召學弟妹一開始大家都興致缺缺,但召集人們積極到宿舍邀請學弟妹一同參與,才突破人數不足的窘境。一週兩次的密集訓練,資管系不僅場上表現優異,更拿下男女生組拔河錦標冠軍。陳奕仁希望學弟妹能延續這份團結的力量,並將此份精神傳承下去。

今年最先登場的游泳比賽,機械系楊竣傑以35秒76佳績,在男子50公尺蛙式刷新大會紀錄。楊竣傑說,從小就對游泳有極大興趣,目前參與中大游泳隊培訓。破了校運的最高紀錄,但他仍謙虛表示,還有進步空間,希望未來能達成教練對他的期待,繼續突破自我。

資管系劉潁璇以12秒68成績,在預賽時破女子田徑100公尺102年校運最高紀錄。劉潁璇在參加400公尺接力時扭傷腳踝,決賽時因帶傷上場而無法正常發揮,僅得到第6名的成績。她說,運動會前,每天下課後都會花費1小時練習跑步技巧,以提升速度,希望明年能拿下更好的成績。

今年教職員參與運動會也相當踴躍,行政聯隊A拿下拔河冠軍。教職員組的趣味競賽,大氣系表現亮眼,分別拿下同舟共濟、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袋鼠跳和滾輪胎等四項趣味競賽之冠軍。總召王思德表示,勝出的關鍵在於同仁們的熱情參與,也是大氣系今年成立50週年的最佳獻禮!

media photo 國際水準的藍色跑道,提供同學們優質運動競賽場地。廖千慧攝 media photo 教職員熱情參與,行政聯隊A獲得教職員組拔河冠軍。陳文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