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壢中「壢亮」路跑 跑出健康亮麗

焦點新聞

2017.12.11 文/中大壢中
media photo 第五屆「壢亮路跑」活動從中大壢中校門口出發,以青春活力,跑出健康亮麗!照片中大壢中提供

中大壢中第五屆「壢亮路跑」活動12月8日盛大開跑,路線連接中央大學和中大壢中兩校,全程6.7公里,象徵彼此為合一的共榮生命體。在中大壢中李世峰校長的親身帶領下,超過三千位學生、家長與社區民眾不畏風寒熱情參加,以青春活力,跑出健康亮麗!

中央大學教務長陳志臣在開幕致詞表示,感謝老天爺眷顧,連日綿雨稍歇,象徵熱情可以化解困難。中大壢中李校長世峰也貼心叮嚀學生要注意保暖,衝刺學業之餘,也不忘強健體魄。

本次活動,學校準備限量版運動手環給學生組男女各100名,並有摸彩券,提供壢中潮包、潮鞋、潮襪等獎品;家長會也贊助「追分成功」書包、紗布毛巾、LED探燈等,讓師生運動之餘,增添樂趣。

活動邀請到中壢區長林香美、中大教務長陳志臣、壢崗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楊文達、家長會副會長林久傑和林瑜芬等,在壢中校門口進行鳴槍起跑儀式,由本校溜冰隊同學揮舞者兩校校旗開路引導。

教師組第一名:張盛綱老師,男子組第一名:103王冠綸,女子組第一名:112陳姿蓉。值得一提的是,陳姿蓉同時也是今年校慶運動會八百公尺女子組冠軍。過程中,她配速同時搭配節律的呼吸,第一次與三千名師生參加這樣的賽事,即新奇又興奮。

壢亮路跑路程,跨越兩校校區和中壢市區,全程共6.7公里,估計超過三千位學生、家長與社區民眾參加。沿途中壢分局同仁與學校志工協助交通安全管制,李世峰校長也親身帶領全校師生,沿著中大路,感受中壢丘陵地形的美麗與雄偉,不畏寒流來襲,以身示範,希望培養師生強健體魄,以活力迎向未來!

media photo 超過三千位學生、家長與社區民眾熱情參與此年度運動盛事。照片中大壢中提供 media photo 中大壢中學生過跑涵洞,一路奔向中央大學。照片中大壢中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