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學測登場 中壢考區19日下午開放考生查看試場

焦點新聞

2017.01.13 文/秘書室
media photo

 106學年度「學科能力測驗」,將於1月20、21日登場,中壢考區試務由中央大學承辦,中壢考區共有4個分區,分別是第一分區中大壢中、第二分區育達高中、第三分區復旦高中,以及第四分區內壢高中,共154試場,考生人數6,317人。

中央大學表示,各分區將於1月19日(星期四)下午2時至4時,開放考生查看試場。詳細地點請考生逕上大考中心網站查詢,相關連結:大學入學考試中心 http://www.ceec.edu.tw/

中央大學提醒考生,除了准考證及應考文具外,行動電話、具通訊功能之穿戴式裝置(如智慧型手環、手錶及眼鏡等)及其他物品都應放在臨時置物區,攜帶入場(含臨時置物區)之所有物品,應試時不得有發出聲響或影響試場秩序的情況;應試時不得飲食(含喝水等)、抽菸、嚼食口香糖等行為,以免違規扣分。答案卡必須使用黑色2B鉛筆畫記,不得使用修正液或修正帶更正;答案卷務必使用黑色墨水的筆書寫,不得使用鉛筆。

中大再次提醒考生考試的重要時間,每節考試開始前5分鐘打預備鈴,鈴響時考生即可入場;考試開始鈴響時,考生始可翻閱試題、開始作答,考試結束鈴響畢,應即停止作答。考試開始20分鐘後不得入場,考試開始60分鐘內不得離場。為避免於考試中不慎發生違規情事,請考生務必詳閱准考證背面之注意事項,以及大考中心發佈之「考生應考注意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