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招生

焦點新聞

2009.12.23 秘書室新聞組
 國立中央大學99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招生,今年共有19班招生,招生名額580名。本學年度新增管理學院高階主管企管碩士班(EMBA)綠色經濟管理組(招生名額15名),呼應全世界對於環保議題的重視。中大為了嘉惠考生,碩士在職專班簡章可由網路下載,不必專程前往中大購買,網路下載時間98年12月10日起至99年1月13日止。

 中央大學EMBA分為「一般經營管理組」及「兩岸經營管理組」招考,學生平均工作年資在19年以上,實務經驗豐富。全國獨創的「兩岸經營管理組」,更是大陸台資企業高階經理人進修選擇的最愛。

 中大自民國92年以上海財經大學為基地,為台灣最早在大陸設立EMBA台商班的大學之一,97年起上課地點由上海移到蘇州高教園區,且與南京大學、浙江大學合作,不定期參訪陸資企業,與大陸EMBA學員上課交流。該校在南京大學分校中設有辦公室與職員,就近服務學員。

 中大碩士在職專班一律網路報名,EMBA則兼採網路與通訊報名。網路報名時間99年1月5日至1月13日,EMBA通訊報名則自99年1月5日至2月25日止,考生於網路報名期間內24小時隨時上網報名,中大教務處提醒考生,為避免最後一日網路系統雍塞,盡量提早上網完成手續。

 碩士在職專班初試日期訂於2月5日至3月1日,複試日期3月19日至3月28日,詳細考試日期由各專班訂定,可參考簡章內容。

 中大98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招生名額580人,報名人數1,356人,錄取人數550人,錄取率40.56%。相關統計資料與詳細招生資訊請上http://pdc.adm.ncu.edu.tw/Admission/index.html查詢。中大碩士在職專班聯絡電話(03)422-7151轉57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