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學生期末派對 勁歌熱舞度良宵

焦點新聞

2009.12.24 秘書室新聞組
 中央大學在12月17日晚上舉辦親善大使「下一站,台灣!」期末派對,來自各地的國際學生齊聚一堂,宛如小型聯合國,充滿各國語言交談的歡樂氣氛,而戶外寒冷的天氣更讓整個派對相較之下特別溫馨暖和。

 由中大國際處及校內國際親善大使安排策畫,晚會提供豐盛的中西式美食,包含了讓外籍生一吃難忘得台灣小吃臭豆腐及炒米粉。開場表演由地板社勁舞炒熱派對氣氛,場內突然出現了許多彩色氣球,讓派對更加繽紛有趣。另外,武術社表演的中國功夫也讓外國學生看得目不轉睛,來自波蘭的Jack說中國武術很棒,如果有機會也想要學習,將會是有趣的體驗。

 不只校內社團表演帶動氣氛,來自瓜地馬拉的Jorge,上台拿起麥克風以母語演唱各國歌曲,還邀請主持人來一段熱情的男女合舞,也讓底下看得起勁的觀眾不自覺地擺動軀體。到中大已經一年的Keyshia說,她很喜歡這段表演,但問到是否也想要上台表演,她害羞的說還是在台下當純欣賞的觀眾就好了。

 大陸學生表演台灣正流行的的 “Nobody Nobody”以及配合主題「下一站,台灣!」的小短劇,展現學生能動又能靜的多元性。在一系列的表演之後,小遊戲的進行讓大家產生更多互動,最後播放輕快的音樂,讓大家隨意聊天跳舞直到深夜。

 國際處親善大使何宛玲說,外國學生宗教及傳統不同,並不是大家都過聖誕節,因此以派對的形式取代慶祝單一宗教節日,讓各國學生能夠自由的聚會,度過一個開心的夜晚。

文/校園記者李明倫


【轉載文章,請註明來源:中央大學新聞網http://www.ncu.edu.tw/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