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感恩心 中大職工會溫暖傳遞

焦點新聞

2013.12.30 文/李美儀
media photo 周景揚校長(左)代表職工會致贈傳情禮物,由主任秘書徐國鎧代表接受,感謝同仁為中大付出的努力與貢獻。徐瀚湘攝

 叮叮噹,叮叮噹,耶誕鈴聲響起揭開歲末感恩的樂章,國立中央大學職工聯誼會與人事室共同舉辦的「歲末感恩傳情」活動,於今年十二月份在中大各角落設置定點,藉由卡片與小禮物為中大職員傳送一年來的感恩之情,在寒冬中為中大校園注入一股溫馨和諧的氛圍。

 進入歲末時節,中大職工平時與各單位互動密切,在工作與生活上彼此協助,一年來領受許多來自主管或同事的鼓勵與支持,因此職工會與人事室特別準備小卡片幫大家傳遞平時沒說出口的感恩之意。中大教職員工每人可登記一位感恩的傳情對象,親手在小卡上寫下感恩的話語,搭配職工會精選的小禮物,在聖誕節前夕送到對方手中,表達滿滿的謝意。

 職工聯誼會理事主席邱綺譽表示,本活動今年邁入第二屆,傳情卡片的數量亦增加到五百多份,顯示該活動漸受到職員的喜愛。除此之外,今年還有同仁藉此機會,用傳情方式祝福同仁成為新嫁娘,讓今年傳情活動增添一股紅色喜氣。

 職工會今年在邱主席的帶領下舉辦許多活動,從年初贈送特製情人節對杯,其上還用心地刻印每位同仁的名字;校慶前夕舉辦第一屆全校師生歌唱大賽,引爆五百多人的參與熱潮;七月份舉行歡送會,感謝多年來勞苦功高,奉獻中大的同仁們;十月份迎新活動,迎來一股新活力的注入;歲末除了傳情活動,職工會還贈送會員精美筆記本,慰勞同仁們一整年的辛勞。

 職工會於十二月二十七日舉行會員大會,已選出新任理監事為同仁們服務,主席呼籲大家繼續支持職工會,讓溫暖傳遍中大每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