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再傳捷報 獲百大經理人與論文獎優等殊榮

焦點新聞

2013.12.10 文/EMBA辦公室
media photo 中央大學EMBA執行長李小梅教授(中)與六位獲得《經理人月刊》MVP經理人合影。照片EMBA辦公室提供

 一塊尋常的碳,唯有經過時間與環境的淬鍊,才能閃亮發光價值不凡。2013年,中央大學EMBA繼5月刷新全國EMBA校際個案比賽紀錄,榮獲三冠王殊榮外,EMBA學員再度乘勝追擊,榮獲《經理人月刊》百大經理人榮譽,以及《中華民國科技管理學會》EMBA論文獎優等獎。

 《經理人月刊》自2008年起,每年舉辦「100 MVP經理人」,彰顯專業經理人對組織、社會的價值與貢獻,作為職場管理者與工作者學習仿效標竿,活動舉辦五年來已成為台灣經理人社群的重要盛事之一。今年「100 MVP經理人」邁入第六屆,選出100位MVP經理人及10位super MVP經理人。

 中央大學EMBA學員94學年兩岸組賴志忠、97學年兩岸組董哲明、98學年兩岸組鄭宇宏、99學年綠色組朱福政、100學年一般組林晉毅與102學年兩岸組林家弘等6位參加由經理人月刊所舉辦之2013年第六屆「100 MVP經理人」徵選,經由創新力、績效力、領導力、整合力與執行力等五項評比,中央EMBA學員出類拔萃,於眾多高階領導人中脫穎而出,獲得2013年百大經理人至高無上的榮譽;而94學年兩岸組賴志忠更獲頒10大Super MVP經理人。

 此外,由中華民國科技管理學會主辦之2013中華民國科技管理學會年會暨論文研討會,今年以「科技創業、服務創新共創科技管理新典範」為主題,並將管理功能中的規劃、組織、用人、領導及控制,與知識和創新相互結合,成為二十一世紀科技管理新典範。本次參加EMBA論文獎投稿件數眾多,主辦單位中華民國科技管理學會分別邀請產官學研專家學者進行審慎的評選,中央大學EMBA學員,100學年綠色組杜明智,由李小梅教授指導之論文「綠色行銷導入企業之研究:以里仁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為例」榮獲中華民國科技管理學會舉辦之2013年EMBA論文獎【行銷組】優等獎。

 中央大學EMBA每一位學員像成千上萬匹馬兒在奔跑騰躍著,聲勢浩大、氣魄宏偉、進展迅速。EMBA學員特別感謝管理學院沈國基院長,EMBA李小梅執行長的栽培與提攜,讓所學理論與實務可以擴大化,並展現專業精神與能力,積累卓越與非凡的成就,成為震盪局勢中、不變的贏家。

 這一刻,中央大學EMBA不停歇,將繼續前進!

media photo 中央大學EMBA兩岸組賴志忠學員(右)獲頒10大Super MVP經理人,由副總統吳敦義(左)頒獎。照片EMBA辦公室提供 media photo 中央大學EMBA綠色組杜明智學員(右)由李小梅教授指導之論文榮獲中華民國科技管理學會舉辦之2013年EMBA論文獎【行銷組】優等獎。照片EMBA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