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大學 學子吃湯圓 心繫期末考

焦點新聞

2004.12.23 秘書室新聞組
﹝記者呂淑靜中壢報導﹞

 昨日適逢冬至,中央大學學務處生輔組舉辦「宿舍All Pass甜心圓」,期祝再過兩星期的期末考試,學子都能安然過關,而學生吃了熱呼呼的甜、鹹口味等的湯圓時都感到暖意上心頭。

 昨日活動在男九舍ㄩㄝˋ覽室舉行,中大準備兩百多份的湯圓讓宿舍K書的學生搓湯圓,享受DIY樂趣,教官賈英富表示,希望大家吃了湯圓後,期末考試能夠All Pass,並能感受到猶如在家中般溫馨。

 學生對於學校貼心之舉也備感窩心現場還有「雪人飛山All Pass湯圓」和「創意造型湯圓」趣味賽,「雪人飛山All Pass湯圓」是三人在一分半鐘接力賽中傳送最多湯圓就勝出,一開始,各組幾乎手忙腳亂,湯圓四處彈落,笑果百出。

 而「創意造型湯圓」是各組創意捏出各型各色湯圓,並依整體造型、配色和創意三向來評分,結果一個個趣味性的豬、兔子等動物造型湯圓紛紛出爐,令人莞爾。

 生輔組組員邱清真表示,繼冬至湯圓後,明日晚上還有聖誕老公公到各宿舍報佳音,發送驚喜聖誕禮物。

原文轉載自【2004-12-22/自由時報/12版/桃園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