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大學十景出爐 成最美校園代表

中大新聞

2021/09/17新浪新聞

 被譽為桃園市的「世外桃源」中央大學,為了歡慶106週年校慶,校方決定重新票選中大的10個景點,其中中大湖票數最高,另外校門口的中大路、百花川以及總圖書館,依舊上榜,學校希望藉由這個票選,邀校友們多回母校。

 
為了將中央大學校園之美給傳播出去,校方舉辦校園景點票選活動,吸引上千人參與投票,其中新入列的景點包含了聽松台、大禮堂、中正圖書館、太遙中心接收站等六個地點,都展現出中大獨一無二的特色之美。
 
另外四個舊景點有中大路、中大湖、百花川、總圖書館依舊獲選,其中中大湖獲得最高票的支持。
 
中大湖是由原有的埤塘順勢而建,景色非常優美,每到假日環湖步道就吸引許多遊客前來散步,另外校門口的中大路,長約四百公尺,種植木棉樹,每到春天木棉花綻放,相當詩情畫意,更希望透過新票選的十景,讓學生們更有機會深入校園每個角落,來感受中大獨有的新風貌。
原文轉載自【2021-09-17/新浪新聞】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