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出高薪搶人才 企業博覽會開辦

中大新聞

2021/04/14新浪新聞

 桃園市政府就業職訓服務處為了協助待業市民順利求職,將於4月配合各大專校院畢業季陸續辦理9場徵才活動,首場在中央大學舉辦,桃園市長鄭文燦也特別到場鼓勵求職的市民。

 
市長鄭文燦出席中央大學2021企業博覽會現場,支持年輕人出社會的第一哩路,同時勉勵求職者在職涯中展現學習成果與個人價值,透過博覽會徵才活動找到適合自己且具發展性、潛力的工作,開展人生的夢想。
 
這次9場次徵才活動總計邀請444家廠商及3所大專校院共同參與,共計釋出1萬4,000個以上職缺,有知名餐飲、工程師,技術人員,不少廠商積極尋找領域內人才也開出高薪來徵人,首場在中央大學舉辦,相當多的求職者前來參與。
 
為了讓求職者順利就業,活動現場不但有履歷健診服務,還提供多種方案諮詢及登記,一直受到市民熱烈討論的青年安薪就業讚獎勵方案也持續辦理,只要30歲以下符合條件受僱於同一事業單位滿6個月,最高可以獲補助2萬1,000元,歡迎求職市民以及學生多加利用。
原文轉載自【2021-04-14/新浪新聞】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