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企業博覽會 釋出逾4500職缺

中大新聞

2021/04/12自由時報

 中央大學在教研大樓舉辦「HIT!職球對決-中央大學企業博覽會」,今天上午10點至下午3點,逾100家企業進駐設攤,包括友達、台達、億光等電子大廠,及大毅、采鈺等科技公司,共開出逾4500個職缺,要謀職、轉職的民眾可把握機會。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長賴家仁、桃園市長鄭文燦、中央大學校長周景揚等人主持開幕式,一同直擊棒球,象徵期許學生在職場上勇往直前,揮出全壘打。
 
鄭文燦表示,「桃園市青年安薪就業讚方案」協助年輕人就業,經市府就業職訓服務處媒合工作後,受僱於事業單位滿6個月者,最高可領取2萬1000元的就業獎勵金,求才廠商也可獲得僱用獎助1萬元,2015年推動以來,創造逾2萬8000名青年就業效益,媒合率達9成。
 
賴家仁提到,去年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採線上徵才,今年恢復實體校園徵才;周景揚說,這次博覽會由學生團隊策劃執行,希望能提供企業與學生溝通的管道。
 
原文轉載自【2021-04-12/自由時報】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