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壢中80周年校慶 頒發十位傑出校友

中大新聞

2020/10/26中央社

中央大學附屬中壢高級中學10月23日假古華飯店舉辦80周年家長會長交接暨傑出校友授證典禮。除了市長團隊應邀出席外,特別邀請口罩國家隊指揮官戴雲錦、中央大學周景揚校長、中大壢中李世峰校長、校友會理事長戴雲發共同頒證。

席間頒發109學年度10位傑出校友,包含李記醬園負責人、全樂樂器公司負責人李日興校友;新興高中總校長魏宏恩校友;康固力、鼎固力建設公司與薇閣精品旅館董事長許調謀校友;均一實校前校長楊台山校友;榮獲國家建築金獎大會特別獎,也是Alfa Safe耐震系統工法創辦人戴雲發校友;知名散文家葉國居校友;名作詞人何厚華校友;中國文化大學國際長陳維斌校友;陽昇法律事務所所長鄧湘全校友;逗點國際文教事業有限公司執行長徐暘智校友。 榮譽校友則包含:中壢壢崗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楊文達董事長;宏錦建設公司董事長梁石安董事長;宏其婦幼醫院院長張紅淇院長;中大壢中前家長會長以及前校友會理事長長朱啟泰理事長。這些傑出校友,除了是台灣重要的中流砥柱,尤其在社會文化的推展和進步上,都是豐厚的人文里程碑。

中央大學周景揚校長表示,此次授證結合八十周年的校慶,具有重要的校史意義。學校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培養將來的棟梁,而傑出校友的成就,就是擦亮學校招牌的關鍵,以他們的成就為榮,也感謝歷屆校友會和家長會對學校的支持。

中大壢中李世峰校長也指出,中大壢中是學生可以逐夢的地方,有年輕的師資群,優質校園設備,多元開發課程,豐富創意的活動,加上優秀的學生,如此的學習環境下,可培養學生許多帶得走的能力。傑出校友們,除了在業界都受到同行的尊敬,更重要的是,他們橫跨了典雅和大眾,連結了偏鄉和都市,真正實踐了壢中理工和人文精神合一。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