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青創找伯樂 企業、新創團隊交流

中大新聞

2020/10/29自由時報

 市府青年事務局推動創業政策,協助青年創業家排除各種疑難雜症,為了讓年輕創業家們找到「伯樂」,青年局昨與市府社會企業中心、中央大學合辦「桃園新創日」,邀集全台超過50組新創、社會企業團隊策展,讓加速器、創投機構、企業廠商與新創團隊深度交流,打造投資人與新創團隊的媒合舞台。

 
國家發展委員會副主委游建華、市長鄭文燦都出席新創日活動,游建華說,彭博經濟學家根據全球135個經濟體的創新及吸收現有技術傾向、資訊科技基礎設施、商業景氣等進行評比,台灣在全球的創新潛力排名第5,可見台灣在新創領域深具潛力。桃園具有完整產業鏈、良好交通區位、豐厚的協援場域與多元新創人才進駐,是非常好的結合環境,更是亞洲‧矽谷計畫的重點發展地區,國發會、經濟部與科技部都會持續支持桃園,讓桃園新創產業獲得更好的發展。
 
鄭文燦說,市府已完成4處創新基地,明年將於青埔興建亞矽創新研發中心,逐步完善桃園的創新生態系,讓更多年輕人逐夢。
 
原文轉載自【2020-10-29/自由時報】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