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 「疫」想不到的中大畢業旅行

中大新聞

2020/06/05台灣時報

 迎接六月畢業季,中央大學今年採創新多元形式舉辦畢業典禮,除6月6日的戶外畢業典禮之外,還特別規劃一系列的旅遊行程,讓畢業生不用出國、出門,就可以安心地在校園進行「一起在中大畢業旅行」。希望在這場「疫」外之中,為畢業生留下最美麗的回憶!

 
 
中央大學校長周景揚表示,感謝學務處課外組的創意發想,讓畢業生可以安心在校園之中盡情畢業旅行,留下青春最美好的印記。透過8個旅行地點的精心設計,讓畢業生可以拍照留念、欣賞美景、祈願祝福卡。集滿6個關卡,就可以參加線上抽獎。
 
 
其中設在太極銅雕草坪的「I Love NCU」裝置藝術,最受畢業生喜愛,成為拍照打卡的焦點,搭配校慶舉辦的「我中大我驕傲」影片徵選活動,也成為多位創作者的靈感發想來源。尤其在校園各處設置的Q版師長人型立牌,也深受好評,讓畢業生在離別之前,可以用輕鬆的心情更親近師長,留下珍貴回憶。
 
此外,畢業活動網頁專區可寫電子賀卡,把畢業祝福送到對方手上,也可以把祝福懸掛在舊圖走廊間,宛如置身神社廟宇的繪馬,聚集眾人的祝福,隨風飄揚,成為中大另一處美麗的人文風景。
 
中大應屆畢業生葉奕嫺表示,大四期間,同學們因修課、實習的不同,或者忙著升學或就業,很難聚集在一起,透過此次「一起在中大畢業旅行」的設計,正好可揪同學一起拍照,彼此連結情感,留下大學時代最珍貴的回憶。尤其學校的景點設計,充滿了中大意象,有些景點還可能是大學四年從來沒去過的,在跨出校門,翱翔人生的新階段之際,很高興有此有這麼美麗的回憶!
 
原文轉載自【2020-06-05/台灣時報】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