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200人內 中央大學舉行戶外畢典

中大新聞

2020/06/08自由時報

又到了驪歌初唱的季節,國立中央大學昨舉行戶外畢業典禮,配合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防疫準則,與會人數控制在二百人內,是繼十七年前台灣遭逢SARS(嚴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衝擊後,再度舉辦戶外畢典。今年由教務處安排學生代表接受撥穗、表揚新當選的傑出校友,透過網路直播,讓畢業生及家長線上觀禮,校長周景揚祝福畢業生遨遊未來。

 

中大校友總會理事長、立委張育美引用蘋果執行長庫克的話,強調人生根本沒有「做好準備」,在非常不確定的年代,端看你如何應變;四位傑出校友分別是宏惠光電董事長張智年、新加坡國家工程院院士李德紘、瑞晟微電子總經理葉達勳及慶鴻機電工業總經理王陳鴻。

 

銘傳大學桃園校區昨舉辦兩場畢典,分別讓設計、教語、健康科技三學院與觀光、資訊、社科、金融科技、國際五學院的畢業生代表,進入體育一館受獎。

 

長庚大學將於八至十一日,讓各畢業班學生分別在紅磚廣場與薄膜籃球場舉行撥穗儀式;國立體育大學預定十二日在綜合體育館內舉辦畢典;中原大學預計十三日下午三點在中正樓禮堂舉辦畢典,元智大學於同日晚上六點,循例舉辦戶外畢典。

原文轉載自【2020-06-08/自由時報】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