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大學國民運動中心 動土

中大新聞

2019/09/11Yahoo奇摩新聞

桃園中央大學昨(十)日上午舉辦「桃園市中大國民運動中心興建工程動土典禮」。鄭市長說,中大國民運動中心是全國首創以地方政府與大學協力合作模式,由市府補助經費八千萬元,中央大學負責興建工程,這也是市府規劃的第十一座國民運動中心,預計於明年九月完工。運動中心內部設有SPA水療設備、桌球教室、重訓室等運動設施,除了結合中央大學現有的運動場館,未來將提供桃園市民卡相關優惠,也將作為市內各級學校教學、運動代表隊訓練場地,培植更多運動菁英人才,落實桃園健康城市的目標。

 
未來市府也將以中大國民運動中心為示範起點,結合中央大學現有的運動設施及生醫智能科技,營造「科技X運動」的健康校園,讓大學教職員、學生及附近居民擁有更好的多元運動場所。
 
昨日有立法委員蔣絜安、市議員徐景文、黃家齊、彭俊豪、市府體育局長莊佳佳、資訊科技局長陳崗熒、平鎮區長鄭詩鈿、中壢區長吳宏國、中央大學校長周景揚均一同出席活動。
原文轉載自【2019-09-11/Yahoo奇摩新聞 】

相關連結